你好,欢迎您来到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标题摘要内容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协会快讯】走访美国UL认证公司广州总部
来源: | 作者:粤卫协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19-06-06 | 3209 次浏览 | 分享到:

【协会快讯】06月05日下午,粤卫协周志辉秘书长走访了美国UL认证公司广州总部,受到了环境与可持续性发展事业部-南中国区负责人唐威先生的热情接待。


UL于 1894年在美国创立,是全球知名的独立从事安全科学事业的公司,拥有125年的发展历史。提供检测、检验、审计、认证、验证、咨询和培训服务,以及卓越的软件解决方案。2003 年UL 和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有限公司(CCIC)在苏州共同注册成立苏州UL 美华认证有限公司,在国内共设有7个实验室、10个分支机构。2011年在广州南沙设立室内空气实验室,拥有全球最领先的设施;获得美国实验室(IAS)、中国合格认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和中国计量认证(CMA)的认可;也是加州空气质量委员会(CARB)和德国蓝天使(The Blue Angel)的授权实验室。


负责人唐威先生表示,这些年UL一直专注于出口类的空气净化产品相关检验与认证,忽视了内销市场的发展,今后希望能在粤卫协的平台上为广大会员企业提供认证与检测服务,希望申请加入粤卫协副会长单位,并诚挚邀请协会领导和企业参观南沙实验室。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