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您来到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标题摘要内容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协会快讯】走进两净企业
来源: | 作者:粤卫协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19-04-25 | 1858 次浏览 | 分享到:

提起杭州友好,在业内可能无人不晓,曾经公开下一个亿的赌注敢与小米决高低。如今的友好到底境况如何?徐丹秘书长带着这个问号于4月19日到杭州拜访了黄建国总经理。


浙江友好的黄总在办公室吃着盒饭对徐丹秘书长说:友好在受到整个行业销量滑坡的影响,产品销量出现了很大的回落。但是他看好空净的未来,有信心,会继续把空气净化事业继续进行下去。


最近还研发出了新的除味、杀菌模块,将为B端产品做好配套供应,已接到了数千万元的产品订单。




众所周知,苏州莱克电气在两净行业内是一家非常有影响力的大企业,拥有一万多名在职员工。其水净化、空气净化一直是国内知名驰名商标及国产品牌的杰出代表。2017年,莱克品牌的空气净化器曾双双荣获钟南山院士代表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颁发行业最高荣誉的“十大一线品牌”和“最受消费者欢迎的”空净奖。


4月22日,徐丹秘书长来到苏州莱克,受到了奚继波总经理、李洪涛主任的热情接待,並从徐丹秘书长手上接过新申请成为“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的牌匾。


莱克电气成立于1994年,英文名为Kingclean (意为“清洁之王”)。与伊莱克斯、博世西门子、艾默生等世界500强企业建立有战略合作关系。2017年产值达57亿元,产品远销120多个国家和地区。莱克电气全球研发中心拥有600多名工程师和设计师,设立了博士后工作站和国家级CNAS实验室,每年申请产品专利200余项,拥有专利1600余项。莱克电气是以高速整流子电机为核心技术,以吸尘器、空气净化器、净水机、空气调节扇等绿色小家电产品和户外工具产品为主营业务。是自主品牌和ODM为经营模式的家电企业。该公司因技术实力雄厚, 被中国家用电气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任命为吸尘器标准化工作组组长,发改、科技等部委联合评定为“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



莱克电气始终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 践行以创新驱动成长的发展路径。为全球亿万家庭打造高端绿色家电产品,为实现绿色地球的共同理想贡献力量。最后,奚总表示,今年,莱克会更加重视华南市场的开发並积极支持粤卫协的工作,申请参评2019年度空净产品的“南山奖”。


4月22日下午,徐丹秘书长还走访了苏州志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与朱国强总经理进行了亲切交流。


志佳电子座落于国内著名的苏州大学北校区自主创新广场国家高科技人才创业园。该司有多位海归专家及大学教授组成的一流技术团队以及专业化实验室,融产品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及运营于一体,还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与上海同济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以及浙江大学等多所知名院校共同合作,持续为产品研发提供强大的助力,以当前国际最先进的技术为支撑,为家庭、办公、车辆、医院等提供世界一流的空气清洁解决方案,旨在为消费者提供居家、出行、办公和医院等全方位的保护,最大程度上避免因PM2.5、烟雾、病毒细菌及装修污染等带来的健康伤害。



该公司正以国际最先进的技术为核心,打造多元化的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最专业的空气净化方案,已成为中国净化行业最专业的OEM企业之一,正努力打造成为净化行业的全球领军企业。苏州志佳对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专程派出专人到访企业表示感谢,並有意希望早日能成为粤卫协大家庭的一员。


走访结束,朱国强总经理亲自驾车到苏州高铁站为徐丹秘书长送行,並要求徐丹转达他对钟南山院士和顾士明会长的问候。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