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您来到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标题摘要内容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协会快讯】《公共区域室内负氧离子浓度等级》、《大型厨房油烟通风管道系统清洗规范》团体标准第一次工作会议举行
来源: | 作者:粤卫协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19-04-24 | 1566 次浏览 | 分享到:

【协会快讯】4月23日下午,《公共区域室内负氧离子浓度等级》、《大型厨房油烟通风管道系统清洗规范》团体标准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华南理工大学正德厅召开。


协会顾士明会长、中山大学黄海保教授、省微谢小保研究员、市微杜少平主任和中科检测马向东高工等专家出席了会议。广州纳能、广东宏泰、全民奇迹、天科二号、广州中均、广东善渊、广州爱辰、广东三虎、广州安捷、广州云山、广州华工、呼研所医药、广东泓儿、佛山鸿嘉等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顾会长主持,与会专家、企业代表就本次两个标准的初稿进行了充分地讨论,也就存在的问题和需要修改的意见作了认真地搜索。会议指出,这两个标准的提出顺应了市场的需求与发展。


本标准《公共区域室内负氧离子浓度等级》由广州纳能环保担任标准编制组组长单位,《大型厨房油烟通风管道清洗规范》由广州宏泰环保担任标准编制组组长单位,相信标准的出台将进一步对规范市场秩序,推动行业朝着健康的方向发展有积极的意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