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您来到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标题摘要内容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协会快讯】粤卫协2019春季法律公益讲座圆满成功
来源: | 作者:粤卫协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19-04-22 | 1476 次浏览 | 分享到:
【协会快讯】4月18日下午,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与协会法律顾问单位广州开耀律师事务所共同组织的以“空净行业常规性合同法律风险及防范”为主题的精品法律公开课成功开课。会员单位有近50人到场参加了培训(原计划30人)。



秘书处组织该项培训旨在为广大会员单位提高企业的法律风险防范意识及管理水平。


培训课由协会秘书长周志辉主持,顾会长到会並作了讲话。顾会长认为:到目前为止,协会的在册会员单位总数已经超过700家,会员单位从业人员达2500万,协会已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初具规模。因此,今年协会工作的重点正在从扩大规模到努力为会员企业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转变,本次培训课是协会秘书处在职能转变方面所釆取的具体举措之一。



本次培训课由协会首席法律顾问、开耀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吴志辉先生主讲。


主要有四个方面:

1


一、关于合同主体的法律风险管理

2

二、关于合同内容常见的法律风险管理

3

三、关于违约责任常见的法律风险管理

4

四、关于合同管理常见的法律风险管理



通过培训,学员普遍反映,通过公开课的理论知识和典型生动的案例,给各位企业代表普及了企业经营与发展的法律知识,而且这些法律知识确实与企业日常的生产经营紧密相关,使各位代表在本次法律公开课中受益匪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