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您来到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标题摘要内容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协会快讯】走进两净企业
来源: | 作者:粤卫协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19-04-20 | 1354 次浏览 | 分享到:

4月19日,在结束宁波三家企业的走访以后,协会秘书长徐丹女士又赶往海宁与杭州进行走访。

海宁倍世净水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的中央净水过滤器及各类前置过滤器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旗下拥有专业的前置过滤器制造、塑料注塑成型、五金加工、创新净水设备工厂以及研发和销售公司等九家子公司。该公司专注前置过滤器12年,为全球各行业200多家知名品牌提供优质过滤器OEM/ODM服务,年生产能力300万台以上。是国内最专业、发展速度最快的前置过滤器研发生产企业之一。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已拥有100多项发明专利,是净水行业《家用和类似用途免拆洗前置过滤器》团体标准的起草组长单位。


倍世企业以卓越的品质和优质的服务,深得客户及用户的信赖!孙中杨总监表示,非常希望通过粤卫协这个平台,与众多两净企业联手合作,共同发展。





杭州卡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解决健康人居空气环境的高新科技企业,也是粤卫协副会长及会长办公会议成员单位之一。该公司一直专注于空气净化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企业拥有多种先进的生产设备和专门的实验室,专业研发新风净化系统,有18年国际空气净化产品OEM经验,自主知识产权的filtech新风净化系统拥有多项技术专利,是《新风式空气净化器颗粒物净化性能分级》团体标准起草组长单位,也是美国AHAM组织的成员企业之一。


该公司在2016年,巳成功在新三板上市。公司董事长沈亚斌先生是一位非常有情怀的企业家,秉承“成就他人成就自己”的服务理念和向空气学习、风行仁爱的哲学精神,获得了众多客户的信赖。旗下产品覆盖示范工程、学前教育、中小学以及大专院校的经典案例,钟南山院士办公室选用的就是杭州卡丽的产品。为更好的服务客户,公司已成功线上、线下进驻苏宁易购以及有大量的产品销往海外。



粤卫协希望通过走访众多企业,与各界同仁共同携手。我们将以“为天地立心,为民众立命”为使命,共同为中国人的健康事业共同努力!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