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您来到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标题摘要内容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协会快讯】走进两净企业
来源: | 作者:粤卫协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19-04-18 | 1317 次浏览 | 分享到:

刚刚结束了对苏州帝源环保的走访,协会秘书长徐丹女士在17号又赶往宁波,拜访了协会副会长单位宁波加利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受到了成恵明董事长的热情接待。当得知徐丹秘书长因某个企业爽约,改变走访计划,是买站票从昆山赶来慈溪的,成总派专人驾车到余姚高铁站迎接。

宁波加利弗环保是一家在国内较早从事空气能负离子技术研究並应用于室内、车内空气治理产品的生产企业。企业厂房建筑面积5万多平方米。该企业2010年与中国科学院化学所合作成立了院士工作站,成为中国科学院负离子研发基地,成功研发出无源空气负离媒“ACIM”,并应用于室内装饰“空气能负离子墙”。


2015年又与广州呼研所合作,成为广州呼研所负离子实验基地,也是广东省南山医学发展基金会理事单位之一。2018年该公司在空气负离子媒基础上又研发出第五代空气治理品“除醛补氧剂”并应用于装修后室内和车内空气治理,开创空气治理新模式--增氧式空气治理。最近,该企业不断加大研发的投入,在室内环境污染治理的产品研发方面又有了重大突破,並希望借助协会这个平台,将好产品通过污染治理企业让更多消费者分享。

走进企业内部,倾听企业心声,搜集企业意见,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这是粤卫协不断努力和追求的目标!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