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您来到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标题摘要内容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协会快讯】走进两净企业
来源: | 作者:粤卫协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19-04-16 | 1498 次浏览 | 分享到:

【协会快讯】根据协会工作安排、年内走访30家空净企业的计划,协会秘书长徐丹女士在4月16日参访了净博会有关参展企业之后,马上就赶到苏州昆山,拜访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帝源空气净化器周庄生产基地,受到昆山市帝源环保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白仁建、常务副总经理陈凯先生的热情接待,并进行深度交流。


帝源空气净化器经过数年的发展,在2016年成为杭州G20工商峰会使用产品、2017年成为哈萨克斯坦世博会中国馆指定产品、2018年上海进博会成为数个重要接待场所提供空气净化服务的少数企业之一。


在交流中了解到,帝源一方面借助量波新集体经济模式,全面拥抱商业3.0,打造稳固、可靠、高效的营销渠道,另一方面,正在开发数个细分产品。目前已经开发成功的有帝源车载净化器,以金属结构为特色、整合AI智能语音技术,颗粒物CADR值达到51立方米每小时、甲醛CADR值达到30立方米每小时。即将投放市场的除臭型、共享型空气净化器皆已有样品。帝源也正准备在江苏盐城新设立8500平方米生产基地,不断扩大产能,满足市场需求。


白仁建坦言,钟南山院士曾在论坛上强调,不仅要开发有用的净化器,还要做能让老百姓买的起的净化器。这对帝源的战略定位影响很大,帝源也正努力通过规模制造来降低成本,在保持性能优势的同时,实现市场经济性和良好的性价比特征。帝源公司也期待与协会各除甲醛公司合作,提供无库存、无后顾之忧的产品租赁服务。

走进企业内部,倾听企业心声,搜集企业意见,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这是粤卫协不断努力和追求的目标!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