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您来到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标题摘要内容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协会快讯】“室内空气健康成果发布会”隆重举行
来源: | 作者:粤卫协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19-03-30 | 1391 次浏览 | 分享到:

3月29日下午,协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市蛇口湾厦置业有限公司“海境界2期”共鉴.气质生活—“室内空气健康成果发布会”在该公司的阶梯式大会议室隆重举行。这是该公司继2018年6月22日,邀请中国工程院钟南山、侯立安二位院士掛帅,力推房地产开发商品房倡导“健康人居”理念,通过“三恒系统”控制室内环境空气质量示范工程举办的又一次重要活动。

协会专家组中国疾控疾病预祝控制及标准化专家戴自祝研究员、中国空净第一人上海交通大学吴吉祥教授、深圳大学中国过敏原首席专家刘志刚教授、中国绿色家居工作委员会李洪帆主任、中组部首批海外科学家千人引进计划、美国麻省理工大学高分子材料专家周治明博士等出席了今天的活动,並就各自相关健康人居话题在峰会作了发言。



会议由湾厦置业叶伟明董事长主持,顾士明会长为活动致词。顾会长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湾厦置业在商品房开发对室内环境空气质量控制所进行的努力並取得的成果,为中国房地产企业在“健康人居”、室内环境打造方面带了一个好头,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受大会委托,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顾士明会长和深圳市蛇口湾厦置业有限公司叶伟明董事长就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健康中国—2030发展纲要”共同发表了“中国室内空气质量发展宣言”,并一起启动了“海境界二期室内空气健康成果发布”。有来自全国各地以及美国的WELL认证公司认证官、行业人士、意向客户、媒体代表近2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顾会长作重要讲话


嘉宾回答主持人提问


顾会长和公司董事长叶伟明共同启动“海境界二期室内空气健康成果”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