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您来到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标题摘要内容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协会快讯】《空气净化器去除过敏原性能分级》、《乘用车车内有害物质释放量控制》团体标准的第一次工作会议
来源: | 作者:pro26fdf1 | 发布时间: 2019-03-30 | 1427 次浏览 | 分享到:

3月29日上午,《空气净化器去除过敏原性能分级》和《乘用车车内有害物质释放量控制》两个团体标准的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深圳市湾厦置业有限公司(南山区后海大道1041号港湾创业大厦3F)会议室如期举行,会议由顾士明会长主持,会长助理陈沁泽对二个标准初稿进行了认真地解读。

中国疾控中心戴自祝研究员、上海交通大学吴吉祥教授、深圳大学刘志刚教授、广州市工业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杜少平主任等专家学者,宁波垠雨林国夫董事长、深圳爰派郭宇董事长等企业家代表近30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代表就标准相关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会议取得了三项主要成果,一是对这两个《标准》的立项和选题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二是就相关内容的修改取得了一致意见,三是决定4月份中旬将在广州将举行第二次工作会议。

本次《空气净化器去除过敏原性能分级》将由宁波垠雨担任标准编制组组长单位,绿色时代、市微生物、昆山帝源、省微生物、东莞亿茂、广州九品、广州新颐、深圳爱派、深圳迦勒等单位为编制组成员。《乘用车车内有害物质释放量控制》将由江苏亿茂担任编制组组长单位,绿色时代等单位将为编制组成员。会议号召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参编参会,促进上述两个标准尽快完稿並发布实施,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顾会长主持会议


与会者热烈讨论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