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您来到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标题摘要内容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空气净化器气态污染物净化性能分级”三个团体标准顺利通过专家审定!
来源: | 作者:pro26fdf1 | 发布时间: 2017-09-27 | 1772 次浏览 | 分享到:
    9月25日,“新风净化机、新风式空气净化器颗粒物、空气净化器气态污染物净化性能分级”三个团体标准专家审定会在杭州美丽的西子湖畔,著名的浙江宾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三个团体标准专家审定组组长、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戴自祝研究员主持,中国质检协会空净设备专业委员会邓瑞德秘书长、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谢小保主任、上海交通大学个性化医学研究院丁显延副院长等十一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杭州卡丽智能科技、浙江友好净控、南京AO.史密斯等部分参编企业代表列席了会议。会议听取了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标准起草小组对送审稿进行的认真解读,并就标准条款逐条进行了审定。会议认为:上述“三个标准”弥补了当前我国空气净化及新风产品质量分级标准的缺失,是又一次对《空气净化器》GB/T18801-2016新国标有关品质指标的补充和完善。该“团体标准”的发布对规范空净行业健康发展、完善空气净化及新风产品的标准化体系建设,鼓励空净企业产品技术创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与会代表一致同意并通过了上述“三个标准”的送审稿,建议对部分条款进行补充完善后,形成报批稿上报国标委审批后即行发布。会后,顾会长要求标准工作小组要尽快完成对送批稿的修订工作,力争在10月底以前完成《标准》的发布和宣贯(届时将举行相关新闻发布会会),迎接11月28日计划中的协会“年会”、空净产品的“八方公投”和首届“11.28全民空净节”等系列活动胜利举办。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