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您来到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标题摘要内容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协会召开第二届第六次会长办公会
来源: | 作者:pro26fdf1 | 发布时间: 2017-09-09 | 1103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7年9月8日上午,协会召开第二届第六次会长办公会议。会议建议: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第三届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将于今年11月28日在广州召开。会议强调,“粤卫协”第三届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是在政府全面推进民间社会组织改革,充分发挥行业协会商会作用,促进社会进步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期间我们将修改协会《章程》;选举产生新一届协会的领导班子;讨论通过“两个工作报告”;釆用新的协会LOGO;年度表彰一批“诚信、品质、服务AAA”、“行业突出贡献(个人)”、“产品创新”、“示范工程”四个奖项。会议的当天,协会还将举办首届“全民空净节”;开展(2017)第二届国内市场“受消费者欢迎、性价比好”、“行业内极具影响力品牌”空气净化产品评价(八方公投)活动。会议指出,目前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全面展开,全体会员单位及相关单位参与踊跃,活动筹备工作进展顺利,为确保大会胜利召开创造了必要条件。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