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您来到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标题摘要内容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协会快讯】河北省装饰材料商会室内净化专业委员会一行到访协会
来源: | 作者:粤卫协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2-07-25 | 2506 次浏览 | 分享到:

【协会快讯】7月25日下午,河北省装饰材料商会室内净化专业委员会会长郝鹏、秘书长杨笑磊、雄安新区分会会长张文博一行到访协会,受到粤卫协创会会长顾士明、副会长黎伟文等秘书处成员的热情接待。一行人参观我会五楼空净天下展厅后,就如何做好省级协会工作及合作开展雄安新区空净市场进行了交流。


郝鹏会长表示,因疫情原因,现在中小型企业的发展越来越难,企业负担重,河北专委会秘书处的工作也到了瓶颈期,广东协会一直是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全国)协会联盟的领头羊,在顾会长的带领下,即使是在疫情常态化下,也在稳步发展,所以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广东协会先进经验、借鉴好的做法,推动河北省空净行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黎伟文副会长向郝会长一行介绍广东协会自成立以来,基本运作情况、发展方向、荣誉成果等。协会重视对外交流活动,提升协会知名度,并通过组织行业展会、会员走访等活动,增进会员单位间沟通了解,展示会员单位风貌,促进企业发展。针对会员所思所想、所忧所急,不断提升会员服务能力和水平。



顾士明会长表示,随着行业市场经济的发展和国家政府机关职能的转变,行业协会的地位和作用逐步提高,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作用,使得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更好地结合,目前雄安新区的发展就是协会为会员单位谋求商机的一个好机会,抓住机遇、共谋发展,发挥两方协会优势带领更多兄弟协会及会员单位参与到雄安新区建设中,充分利用协会联盟资源,抓住当前空净产业的优势,一齐共享发展的机遇。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