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您来到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标题摘要内容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协会快讯】粤卫协第三十六期早餐聚会顺利举行
来源: | 作者:粤卫协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2-07-29 | 2598 次浏览 | 分享到:

【协会快讯】7月28日上午,粤卫协第36期早餐会“大型新风净化(空调)机组的不同应用模式和新风节能技术交流会”在协会秘书处会议室如期举行。本期早餐会由副会长单位广州杰能空调设备有限公司和恒星特利空调设备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会议由周志辉秘书长主持,协会副会长黎伟文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与会代表有广州杰能空调总经理李芳星、恒星特利总经理叶豪杰、工科生态总经理傅明河、优吸环保、中科检测、壹岚科技、广州翔宇、开耀律所、南峰水处理、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和宏泰节能等30家会员单位。

节能减排可以为企业节约生产成本,提高企业的利润,同时减少向大气中排放废气、毒气,有利于环境的美化。杰能空调总经理李芳星、恒星特利总经理叶豪杰分别就本次活动主题对自身企业技术上取得的技术成就进行了交流演讲。

会议中协会副会长黎伟文为广州杰能空调设备有限公司颁授“暖通净化专业委员会”牌匾和恒星特利空调设备有限公司颁授″副会长单位"牌匾。杰能空调总经理李芳星表示杰能空调以“低碳绿色、节能环保”为已任,作为暖通领域的带头羊将共同推动细分领域技术发展进步为双碳助力;恒星特利空调公司一直倡导绿色环保、低碳节能的发展方向,提供精准的非标定制产品服务,服务各行各业。

最后黎会长表示,协会很感恩广大会员单位一直以来对协会工作的支持,像李芳星、叶豪杰等这样有社会责任、有爱心的会员单位,协会成立之初只有15家会员单位发展至今已经超1300多家会员单位,一路走来离不开广大会员单位的支持和钟南山院士的关怀。愿我们空净人辛勤耕耘换来广大人民群众不得病少得病的一个健康呼吸的环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