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您来到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标题摘要内容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中国品牌日丨2021年度空气净化产品(企业)品牌评价信息发布
来源: | 作者:粤卫协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2-05-10 | 1153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4年5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时提出了“三个转变”,“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为推动我国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打造中国品牌指明了方向。为大力宣传知名自主品牌,讲好中国品牌故事,提高自主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自2017年起,我国将每年5月10日定为中国品牌日。今年是我国第六个中国品牌日。我国已经逐步从“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升级,国内自主品牌的影响力日益扩大,认可度和美誉度有了显著提升,越来越多的国内自主品牌受到国内外消费者的青睐。


由中国品牌建设室内空气净化品牌集群组织开展的2021年度空气净化产品品牌评价申报工作已结束,本次品牌评价包括“空气净化器,新风(机)系统、空净产品OEM/ODM企业、室内环境污染治理企业、室内空气质量及相关产品检验检测机构、健康空调、健康照明、健康陶瓷、健康乘用车”共九项,根据大数据和企业自主申报材料,现对最终排名情况进行公示。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