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您来到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标题摘要内容
资料下载
资料下载
2018年度科技创新产品奖评审条件和程序
来源: | 作者:pro26fdf1 | 发布时间: 2018-10-25 | 4003 次浏览 | 分享到:

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2018年度“科技创新产品奖

评选条件和程序

 

一、评选条件

1、必须是协会会员单位;

2、室内环境相关研究、技术开发、技术改造和装备研制等活动中,经创造性劳动,完成具有重大市场价值的技术、工艺、材料等,并在实际运用中取得显著社会效益或经济效益的科技成果(产品)

3、在生产、经营、管理活动中总结提炼出具有改进、创新因素的技术措施。同时符合科学性(现代科学原则)、先进性(结构、功能明显优于原来的生产、经营、管理手段和方法)、实用性(既遵循当时经济技术政策,又具有实用价值)、效益性(工作效率高、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显著)等特点的技术改进成果。

4、技术创新性突出:在技术上有重要的自主创新,或采用先进适用技术和高新技术对传统技术、工艺、生产过程进行改造或更新换代,通过技术创新,提升技术装备水平,科技含量高,技术难度较大,解决了行业发展中的热点、难点和关键技术问题,总体技术水平和主要技术经济指标达到同类技术或者产品的先进水平。

5、推动行业科技进步作用明显:项目的转化程度高,具有较强的示范、带动和扩散能力,对行业的发展具有推动作用。

二、  评选程序
1、参评企业提供申请表和参选资料;

2、由协会秘书处接收申请材料,如不完整由秘书处通知其补充,并做好验收、登记与汇总做出初评意见;
3、由专家评审委员会组成的“评审组”。对初评的企业分类统计资料,根据分类打分标准,评选打分决定获奖企业名单
4、在协会全体会员大会上,公布获奖名单,并颁奖;
5、通过协会官网、微信、公众号、社会媒体刊物广泛宣传;向政府部门网站、知名门户网站等推荐宣传。

三、有关说明

1、申报材料包括

(1)《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创新产品奖申报表》(见附件1);
2)创新产品评价证明,包括鉴定证书或评审证书,项目验收报告,查新检索报告等。
3)已获专利的成果应提交专利授权证书和权利要求书的复印件。
4)成果应用证明及其他辅助证明资料。

2、由两个以上单位共同完成的项目,由第一完成单位组织申报,若第一完成单位是非会员单位,则由参与项目的会员单位组织申报。

3、正在研究中取得阶段性成果的项目,原则上应待其完成后,整体申报。重大项目申报应包括该项目的子项。

4、 凡存在知识产权以及有关完成单位、完成人等方面争议的,在争议未解决前不得申报。

注:评选不收任何费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