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您来到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标题摘要内容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协会快讯】《室内污染治理企业品牌评价》和《室内空气质量及相关产品检验检测机构品牌评价》团体标准会议召开
来源: | 作者:粤卫协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0-01-17 | 1887 次浏览 | 分享到:

【协会快讯】1月17日上午,《室内污染治理企业品牌评价》和《室内空气质量及相关产品检验检测机构品牌评价》团体标准第一次工作会议如期在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1102会议室召开。广东绿美、广州九品,广州奥因、昆山帝源、深圳航嘉,广州百分百、佛山阿波罗、广州康洁明、昆山帝源、广州润泽方,省技工学校,广州空气博士等企业代表等出席了会议,省微生物,市微生物,中科检测、市质检院等检测机构也派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中国室内空气净化产品品牌集群常务副主席顾士明主席主持,秘书处标准部陈沁泽对标准讨论稿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会上,顾主席对该标准的编写背景、编写计划和该标准的重大意义作了详细介绍,与会代表都积极发言。顾会长认为,这两个标准是继《空气净化产品品牌评价》标准之后又提出的两个评价标准,对室内空气净化的品牌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是室内空气净化领域品牌评价体系的有利补充。集群将助力中国空气净化企业树立产品和企业品牌形象,形成品牌影响力。与会者纷纷提出支持这两个标准起草,并建议各项得分权重应该更具科学性、合理性及说服力。会议一致认为两个标准的提出对完善室内空气净化行业的发展和品牌建设具有指导意义。



会议决定由秘书处标准部根据与会者提出的相关意见对标准进行修改,再倾听更多室内污染治理企业和室内空气质量及相关产品检验检测机构的意见,让他们参入标准的制定过程中来。通过广泛征求意见,使标准更加科学,更加完善,更具可操作性。本标准将于2月中旬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