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您来到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标题摘要内容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协会快讯】粤卫协周秘书长走访广东省健康饮食文化协会
来源: | 作者:粤卫协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0-01-16 | 2611 次浏览 | 分享到:

【协会快讯】1月16日下午,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周志辉秘书长一行到访广东省健康饮食文化协会,受到周麒会长和秘书处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就两会携手共同起草《酒店用餐环境空气质量分级》团体标准达成共识。



经周麒会长介绍广东省健康饮食文化协会成立于2016年,专注健康饮食领域深耕,打造广东最优质的美食、时尚、健康、文化交流平台,并出版修订《广东养生美食年鉴》。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战略部署制定的《“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中对提高人民健康水平做了全面的规划,饮食健康和呼吸健康都是其根本,这也是两协会的核心,也是起草《酒店用餐环境空气质量分级》团体标准的初衷。相信本标准的出台,将会对酒店用餐环境的重视和提升起到历史性的作用。



最后,周秘书长表示今后两协会间要更加紧密协作,优势互补,为健康中国、人民健康做出积极的影响和应有的贡献。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