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您来到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标题摘要内容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协会快讯】深圳市罗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郝维军女士到访协会
来源: | 作者:粤卫协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19-11-08 | 3933 次浏览 | 分享到:

【协会快讯】11月06日下午,深圳市罗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郝维军女士在粤卫协深圳分会负责人王朋飞的陪同下到访协会,受到了顾会长、周秘书长等秘书处人员的热情接待。

深圳市罗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突破了困扰二氧化氯业界200多年的三大技术瓶颈,成功生产了希洁牌二氧化氯空间消毒机系列、希洁牌二氧化氯消毒液系列、彼莱特牌纯二氧化氯液剂、喷雾剂、便携式二氧化氯消毒除异味缓释器三大系列21个高科技创新产品;经国家级专业部门检测论证表明:系列产品完全达到了世界领先水平,并获得多项国家专利。郝总表示过去的很多年都专注于消杀方向,对室内污染治理领域关注较少,本次到访可谓是找到组织,并希望能够加入协会,通过协会的平台把罗奇环保领先的产品在空净行业传播;并表示愿意加入幼教环境空气质量“万园行”公益活动中,为公益事业尽自己一份力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