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您来到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标题摘要内容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集群快讯】“品牌价值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 | 作者:粤卫协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19-11-04 | 2122 次浏览 | 分享到:

【集群快讯】为促进空净品牌价值提升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由中国室内空气净化品牌集群联合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于10月30日—11月1日在广州举办了“品牌价值提升培训班”。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理事长、原国家质监总局刘平均局长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理事长、原国家质监总局刘平均局长、中国室内空气净化集群主席、中国工程院钟南山院士等130多人出席了开班仪式並做了重要讲话。本次培训学员有来自全国各地,如山西萝兰、北京亚都、苏州莱克、厦门IAM、江苏亿茂、宁波贝联等60多家空净企业派出了企业的品牌总监甚至是主要负责人亲自参加培训。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卢丽丽秘书长


广州工业大学品牌研究院冯冈平院长



广东财经大学周善教授
历时3天的培训,由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卢丽丽秘书长、广州工业大学品牌研究院冯冈平院长、广东财经大学周善教授、中国空净品牌集群常务副主席顾士明会长等分别从国内外品牌建设标准,品牌建设、品牌传播、空气净化产品品牌评价等方面与全体学员做了互动与分享。

最后,全体学员认真答题,顺利的通过结业考试,获得了颇具含金量的《中国品牌提升高级培训班》结业证书。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