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您来到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标题摘要内容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协会快讯】第十三期集中空调通风系统资质上岗人员培训圆满结束
来源: | 作者:粤卫协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19-06-26 | 1568 次浏览 | 分享到:

【协会快讯】6月24-25日,粤卫协第十三期集中空调通风系统资质上岗人员培训班在番禺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开班并取得成功,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近60名学员参加了本期培训。


  在培训过程中授课讲师针对集中空调系统清洗方面的专业理论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又与实操相结合。在实操现场老师对现场的各种清洗工具及设备进行功能介绍、维护保养、使用时应注意的事项等进行了讲解,也给学员们提供疑问解答、互相讨论学习等环节,充分调动学员们的学习积极性。众多学员也表示这种授课模式对于专业知识和实操技能的提升具有较好的效果,其中有来自江苏的学员对本次培训给予了很好的评价。


  本次培训对于企业员工的专业技能以及综合素质的提升有着重要的意义,同时对于规范集中空调系统清洗行业的发展也有着积极作用,希望今后各个企业都可以积极参加相关的行业专业培训,为自身企业和行业的规范化发展添砖加瓦。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