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您来到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标题摘要内容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协会快讯】顾会长、徐丹秘书长一行走访美的全球创新中心
来源: | 作者:粤卫协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19-06-13 | 2090 次浏览 | 分享到:

【协会快讯】6月12日上午,顾会长、徐丹秘书长一行应广东美的生活电器制造有限公司彭惠平主任邀请,来到位于佛山市顺德区美的工业城美的全球创新中心进行走访。受到彭主任及李伟康、刘高源两位工程师的热情接待。


1980年,美的正式进入家电行业,作为我们国极具影响力的民族品牌,始终走在行业的前沿。目前在全球设有60多个海外分支机构,产品远销200多个国家和地区。


早在2000年的时候,美的空净产品就已经远销海内外,在韩国、印度、泰国等地都有一定的市场份额。2018、2019年该司生产的空净产品,国内市场线上销售稳居前5名,在目前整个空气净化器100个亿的销量份额中,美的占据了重要地位。该公司生产的美的KJ720G-H31型号的空气净化器,在2018国内市场年度“科技创新空净产品”南山奖的评价活动中成功入围TOP10。


彭惠平主任对于空净产品的研发与布局很有前瞻性,当大家在十分专注于净化器注重除甲醛的时候,彭主任认为未来的空净化器更重要方向的是与国际接轨,应注重去除生活中的各种过敏原。他表示要时刻响应钟南山院士提出的“未病先治,防患于未然”的口号,这与顾会长对空净市场未来的认识高度一致。彭主任表示,美的作为行业的先行者,会与协会保持密切的联系,积极参加粤卫协组织的《空气净化器去除过敏原性能分级》等多个团体标准的制定。並希望通过协会的平台,为企业提供更多的技术支持与帮助,美的会继续参与粤卫协组织的2019年度的空净产品评价工作。将联动人与万物,启迪美的世界,作为使命,为人类创造美的生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