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您来到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标题摘要内容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协会快讯】顾会长约见中科亿东北京科技环保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成福先生
来源: | 作者:粤卫协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19-05-30 | 4047 次浏览 | 分享到:

【协会快讯】5月29日上午,经广州呼吸健康研究院黄庆晖书记邀约,顾会长在广州呼研院会议室会见了中科亿东北京科技环保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成福先生。双方都是军人出身,一见如故,开门见山进行了热烈友好的交谈。


据李总介绍,该公司拥有量子高能负氧离子粒子流实用新型发明专利技术,应用该技术生产的空气净化系列产品,能有效治理和优化空气、消毒杀菌,绿色环保、健身康复。具有和人体生命活动的谐振性,能与人体细胞、基因发生量子共振。凭借以上优势赢得了国家科技部和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赞誉。



顾会长也向李总介绍了粤卫协10年来的发展历程,在空净领域特别是完善《空气净化器》T/GB18801国家标准的标准化体系过程中,连续制定发布了“颗粒物、气态污染物、微生物、过敏原”等8个空气净化器的分级标准,推动第三方开展产品“星级认证”,联合太平洋电脑网、广东南山医学发展基金开展空净产品的年度评价、颁发空净领域最高荣誉的“十大一线品牌“、“科技创新空净产品”“南山奖”。高总当即表示他的空气净化器一定要参与“星级认证”、参评2019年度的“南山奖”。



当李总得知第十三届中国广州国际空净展即将开幕(6.25-27),筹备在即,当即表示一定要参展,带新产品在此次盛会亮相。并希望通过粤卫协这个平台,把亿东的科研成果和大家分享。在钟南山院士的带领下,用军人的爱国情怀,去打造民族品牌,引领全民呼吸健康,将疾病防患于未然。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