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您来到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标题摘要内容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协会快讯】走访会员企业
来源: | 作者:粤卫协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19-04-30 | 2594 次浏览 | 分享到:

【协会快讯】4月29日,粤卫协秘书长周志辉来到广州清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走访。与总经理刘兵和业务经理李凤云进行了深入交流,清新环保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金1850万,是广州一家资深的老牌中央空调清洗企业,秉承实干创未来的企业精神,精耕细作,十年如一日;把企业打造成为广州中央空气清洗业界标杆。拥有100多人的优秀施工队伍,3项管道清洗机器人发明专利和15项实用新型专利;荣获广东高新技术企业、连续五年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3A企业等多项荣誉。


11年技术经验的积累,是清新环保发展的基石,先后为广州白云机场、广州地铁、广州花园酒店、广州白云宾馆、广州火车站、广州天河城、广州宝洁、广州白云山制药厂等知名品牌产业提供服务,并获得一致好评。



4月29日下午,粤卫协周志辉秘书长来到了广州耐威建材有限公司走访,受到总经理申冬梅女士的热情接待。耐威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自主品牌"艾宝龙"弹性地板和室内地面整体解决方案,同时也是国际知名品牌法国(1937)洁福PVC地板在中国华南区的官方总代理。耐威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国际通标SGS的严格检测,零甲醛检测、法国RECH中可能对人体有危害的183项高关注物检测全部合格。

今天秘书长和申总就《幼儿园室内环境创设规范》团体标准的规划辵进行了深入探讨,并碰撞出了很多新的思路。申总是位非常有情怀的企业家,坚持以品质、创新、诚信、感恩的价值观,提倡勤、善、信的企业精神,一群人,一件事,一辈子,让中国的幼儿园用上最安全、环保的弹性地板。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