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您来到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标题摘要内容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协会快讯】走进两净企业
来源: | 作者:粤卫协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19-04-29 | 1126 次浏览 | 分享到:

【协会快讯】4月27日,协会秘书长徐丹女士来到了位于北京昌平的博朗通医疗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走访。受到了王雪总经理、王晓磊经理的热情接待。双方就行业发展历程及未来前景,做了深入交流。


博朗通成立于2013年,致力于健康相关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已成功开发出多款空气质量监测仪,涉及居家空气环境监测、楼宇空气质量监控及空气净化器相关配套产品。公司产品出口韩国、东南亚及欧美等市场,获得客户高度认可与好评。公司秉承“厚德载物,利通四方”的理念,以深厚的德泽育人利物,凭借雄厚的技术力量与丰富的开发经验,为客户提供高效、专业的ODM、OEM等服务。


王总表示,接下来公司还会新增业务板块,已成功研发出多款新型高效的空气污染治理产品即将投放市场。也启盼通过粤卫协这个平台和同行交流,把用心打造治理效果好,性价比高的产品,让更多客户分享。走访结束,王总多次提及为秘书长手提拉杆箱长时间(历时半个月以上)、长距离(历程广东、浙江、上海、江苏、北京)的走访表示感动,并为粤卫协贴心、务实、高效和行业引领的精神点赞。当听说秘书长马上打的60多公里去机场要赶往下一站。两位王总当即表示要亲自驾车为秘书长送行,体现了受访企业对粤卫协工作的支持和对空净行业发展的厚爱。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