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您来到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标题摘要内容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协会快讯】走进两净企业
来源: | 作者:粤卫协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19-04-27 | 1261 次浏览 | 分享到:

【协会快讯】北京中怡康时代是业内一家颇具实力的市场研究大数据公司,多年来,与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建立有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协会“11.28全民空净节”和年度空净产品“南山奖”的TOP30入围数据都是通过中怡康时代在市场进行采集。4月26日上午,协会秘书长徐丹女士来到了这里进行走访,与客户部左延鹊总经理就未来的合作再次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交流中,左总详细介绍了中怡康时代最新的业务构成和新品。重点介绍了公司重磅推出的“Dashboard”和“数字作战地图”。“Dashboard”俗称一页纸就能说清楚的数据报告,“数字作战地图”是从行业竞争视角出发,以全国家电销售数据为蓝本,帮助企业充分了解作战环境,以结果检验战略,从战略切入战斗,全面提升企业销售力。未来,双方一致同意,将展开更的深入和广泛的合作。


新风到家也是一家大家都比较熟悉的空净新风企业,位于北京市海淀区,由母公司海克智动提供系列空气检测仪和智能控制系统当天下午,徐丹秘书长应公司总经理姜天露、CEO许超的邀请专程来到了新风到家。据介绍,该公司的经营模式主要是提供设备零投入、包耗材、承诺指标的好空气服务,用户无需再为新风设备选型、购买、维修、更换耗材而操心,可以以更低廉的成本享受好空气,更可以通过微信远程操控,施工简便,安装方便。姜总表示,由于标准的缺失,目前新风行业面临着第三方检测机构难以根据新风净化器的使用实际出具真实的符合新风设备使用实际的数据,极大地影响了新风企业的发展,姜总表示,希望粤卫协出面,集合相关企业制定出更加符合实际、有可操作性的团体标准,指导行业的健康发展,并希望协会站在行业的角度,加快推动幼教环境空气质量“万园行”,造福于下一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