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您来到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标题摘要内容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协会快讯】走进两净企业
来源: | 作者:粤卫协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19-04-26 | 1245 次浏览 | 分享到:

提起惠而浦,业内人士都不陌生,因为它是苏宁云商的一个自营品牌,隶属于零售集团的生活电器公司。根据事先和葛镇总经理的约定,4月24日上午,徐丹秘书长来到了南京苏宁总部,见到了葛镇总和他的助手。在交谈中,他们似乎对苏宁与惠而浦的关系不愿意作太多的介绍,只说惠而浦是OEM产品,对协会的到访也极其敷衍,不愿意透露更多的信息。

当日下午,秘书长又来到A.O.史密斯进行走访,受到了赵薇、方茗经理、和徐超工程师的热情接待並同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A.O. 史密斯是粤卫协的副会长单位,也一家具有革新传统、极富创造力、有着悠久历史和辉煌业绩的跨国公司。公司1874年在美国成立,至今已有145年历史。该公司1936年进入热水器生产领域,2006年公司全球营业额21.6亿美元,雇员有近17000人,目前在全球8个国家拥有42家工厂。A.O.史密斯凭着优异的品质、完善的服务,产品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并被广泛使用于全球各地的麦当劳、肯德基等连锁店中。



赵经理认为,中国市场空净保有率不足,让更多消费者认知到空净的功效是目前空气净化器产业的重中之重,所以他们在新国标基础上参与了更多行业、团体标准的起草,对消费者选购两净产品进行理性引导。史密斯旗下多款空气净化器产品凭借过硬的性能和极佳的品质获得权威检测机构最高星级的认证,位列众多品牌前列,这与A.O.史密斯多年的研发投入密不可分。


在未来,A.O.史密斯还会继续强化空净产品的性能,突破需求瓶颈、加速消费者对A.O.的认可,同时加快增强除醛功能以及甲醛精准数显功能的开发,满足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从2016年开始,A.O.史密斯连续三年都报名参加由粤卫协倡导的“11.28全民空净节”、连续三年获空净行业的最高荣誉“南山奖”並受到钟南山院士的接见和很高的评价。交流中,她们明确表示今年仍将会参加2019年度的“南山奖”,並有意和粤卫协合作,得到钟南山院士的更多支持,努力推动着空净行业的产品升级、技术创新,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洁净的好空气。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