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您来到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标题摘要内容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协会快讯】走进两净企业
来源: | 作者:粤卫协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19-04-08 | 1552 次浏览 | 分享到:
根据协会年度工作安排,2019年加大对会员单位服务力度。新年伊始,在顾会长的带领下,就派出秘书处多名工作人员走访企业,倾听会员单位意见,了解企业需求,其中秘书长徐丹在分别走访省微、市微、中科检测、宝力集彩、广州新颐、云山新风、泓儿教育、广州绿美,佛山康桥、深圳华盛昌、爰派、湾厦、民润新风、迦勒环保等单位以后,最近又走访了深圳康弘、喀尔木、弘丰、夏尔格林等数家企业。

深圳康弘是我国空净OEM企业的领头羊,不断打造出多款荣获空净行业至高荣誉“南山奖”的高标准“九星认证”产品。经过15年孜孜不倦的努力,目前该公司已成为美国、欧洲、日本、韩国和中国空气净化行业内最主要的空气净化机和除湿机的OEM和ODM制造商和出口商。公司致力于全球空净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部分产品被列入国家火炬计划项目。目前生产能力日产量可达8000台以上。该司设有按照美国AHAM  ANSI/AHAM AC-1-198标准的CADR实验室,研发能力强、品质有保障。

喀尔木环保李总是位非常有情怀的企业家,在“院士援疆”项目中大力支持协会荣誉会长钟南山院士的工作,捐赠所有援疆净化设备后期的耗材更换。该公司一直致力于空气过滤材料产品的生产与研发。在HEPA滤材、各类触媒以及健康功能材料的技术领域尤为突出。而且根据国标标准建设了齐全的实验室。本年度将通过TS16949质量体系认证。公司获得了多项国家专利。

弘丰塑胶成立于1996年,20多年来为美国、德国、法国、以色列、日本等以及国内众多 知名品牌企业开发、设计、制造了一系列的塑胶模具和塑胶产品。至今已成为广大汽车配件、通讯设备、办公用品、医疗器械、手机等厂商塑胶件的优质供应商。

夏尔格林是一家集新风系统、空气净化系统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多年来长期为国际知名企业代工,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各项产品专利28项。核心研发成员源自中国航空工业,与军工龙头企业中航工业强强联手。公司致力于为医院、工厂车间、商场、酒店等众多家庭和公共场所提供高品质空气净化设备和服务。

通过走访,秘书处与会员单位通过深度交流的机会,收集了很多宝贵意见。其中有:
1 希望秘书处人员能经常到企业走访,及时传递行业讯息。
2 为企业多提供一些正面的行业和产品宣传的机会,鼓励会员单位积极参与协会开展的年度“诚信、品质、服务3A企业”、“行业突出贡献(个人)、“创新科技产品”、“示范工程”奖以及空净行业的最高荣誉的”十大品牌”、”创新产品TOP10“南山奖”
3 能够帮助各会员单位之间的业务做更有效的对接,提供学习机会、少走弯路,资源互补、效益共享。  
           
感谢大家对协会工作一如既往的支持,今年,我们会不断加大走访力度、加快走访进度、提升服务品质。目前协会已拥有689家会员单位,秘书处会合理安排时间,尽可能多走访会员企业(近期我们还将安排人员尽快到北京、福建和华东地区进行走访)用我们真诚的服务换取您满意的微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