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您来到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标题摘要内容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第十三期"室内环境污染治理‘甲乙丙’等级资质"上岗人员培训圆满完成!
来源: | 作者:pro26fdf1 | 发布时间: 2019-03-10 | 1630 次浏览 | 分享到:
 

     3月7~8日,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第十三期"室内环境污染治理‘甲乙丙’等级资质"上岗人员培训班暨第四期“室内环境污染治理中级治理员”培训班,在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6楼会议室如期开班,138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顾士明会长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做了重要讲话。培训班由“粤卫协”特聘专家、北京净化协会副秘书长刘丽红、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主任谢小保、吉大小天鹅研发总监田福成、湖南环境协会会长李浪、星帮尼环保总经理黄其佩等分别从理论、实操、检测技术和检测仪器的使用以及企业经营模式等方面给学员们进行讲解和培训,加强学员对室内环境污染治理行业的认知,提升了学员对室内空气净化与人们身体健康重要性的理解。


     经过为期二天的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实实在在,不但学到了丰富的理论知识,而且在实操方面得到针对性提升,加深了对行业的认识,解决很多工作过程中经常碰到又难以解决的疑问,希望协会以后能多举办类似培训,期望开办初、中、高各个级别的培训班,以切实提高从业人员的从业水平。


     培训班结束后,谢主任、田总监、黄总与学员们一起合影留念,培训班完美收官。

顾会长在开班仪式上作重要讲话





“粤卫协”特聘专家、北京净化协会副秘书长刘丽红授课





广东省微生物研究所主任谢小保授课





吉大小天鹅的研发总监田福成授课





湖南环境协会会长李浪授课




星帮尼环保总经理黄佩其授




全体学员和部分老师合影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