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您来到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标题摘要内容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协会常务理事星帮尼“2018全国品牌战略大会暨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来源: | 作者:pro26fdf1 | 发布时间: 2018-04-03 | 1882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8年3月31日,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和广州星邦尼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广州华南理工大学逸夫人文馆共同主办星帮尼“2018全国品牌战略大会暨新品发布会”,顾会长在秘书长夏云彪等人的陪同下出席了会议。广州星帮尼是一家专业从事世界先进环保技术的高科技企业。公司集光触媒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工程治理为一体,注册资本为1001万元,技术依托华南理工大学技术研发平台,致力打造国家级的光触媒技术研究实验基地。会议首先由星邦尼总经理黄其佩致欢迎辞,顾会长发表了主题为“室内净化面临新机遇、新挑战”的演讲,充分肯定了星邦尼的核心技术,表达了对星邦尼公司发展前景的肯定和认可,也对整个行业和星邦尼的未来提出了期望。在会上,华南理工大学副院长刘志超教授发表了题为“新思维-阿米巴模式的创新思维”的演讲,随后举行“星邦尼商学院”揭牌仪式和公司总经理黄其佩做了题为星邦尼的裂变方式成长及品牌战略、优秀人物颁奖、营销优秀人物经验分享、德国专家尼先生新品发布等。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