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您来到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标题摘要内容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关于撤销广州市奥因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室内环境净化治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单位的决定
来源: | 作者:pro26fdf1 | 发布时间: 2017-08-23 | 2080 次浏览 | 分享到:

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文件

粤卫协函[2017]13号

关于撤销广州市奥因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室内环境净化治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单位的决定

广州市奥因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2016年,协会经理事会研究决定,将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室内环境净化治理专业委员会设在你司,是希望充分发挥你司的行业优势,规范室内环境治理从业企业行为,支持协会工作。但自该专业委员会成立以来,你司在引导行业健康发展,加强市场监管、规范市场等工作上,不仅没有起到专委会主任单位应有的作用,反而不断在投标中带头以最低价应标,客观上扰乱了市场,受到众多同行及会员单位的投诉,造成了不良影响。鉴于此,经协会秘书处研究决定,报请理事会讨论通过,决定撤销你司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室内环境净化治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单位的职务。为此,从本通知发出即日起你司不得再使用专委会的名义对外开展招投标、联系会员和开拓业务等活动,否则由此而产生的一切法律后果将由你司承担。

特此通知

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2017年8月17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