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您来到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标题摘要内容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协会快讯】走访副会长单位澳兰斯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来源: | 作者:粤卫协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2-08-08 | 2680 次浏览 | 分享到:

【协会快讯】8月5日下午,粤卫协创会会长顾士明、副会长黎伟文一行及空净视界副总经理江铭宁应邀前往副会长单位——澳兰斯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受到彭伟董事长等人的热情接待。

澳兰斯是一家以健康家电产品为主,专注于空气净化器、净水器等产品设计、研发、生产的OEM/ODM企业,为上百家健康型企业提供OEM服务,囊括行内知名的一线品牌。该公司在彭董事长的领导下,不断发展壮大,创造了空净领域、行业的新高度。在大健康领域,“澳兰斯”品牌已连续多年荣膺健康产业十大影响力品牌等多项荣誉,产品及服务遍布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进一步增强对澳兰斯的了解,在彭董事长的带领下,顾会长一行参观了澳兰斯占地面积达37000平方米的三栋厂房,包括制造车间、实验室、展厅等场所。在交谈中,我们了解到彭总始终秉持着“绿色科技”的理念,在健康产业大展拳脚、加大投入,已将业务范围扩大到环保、医疗、美容、养生、智能家居等健康家电领域,年度产值达8亿以上。彭总表示,未来将一步一个脚印,扎实做好空净产业的相关业务,积极创新技术,迎头赶上空净头部企业,让全世界用户共享健康美好的“澳兰斯”品质生活。并将积极参与协会各项工作,如每月早餐会、标准编制等,加强交流合作,在已建立好的友好关系的基础上,继续拓展交流合作领域,建立更加紧密的关系,并在协会“桥梁、纽带“基础上,发挥企业创新技术的能力,共同促进空净行业的发展繁荣。

顾会长对其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协会作为空净行业的领头羊,始终在提高全民意识和规范行业发展的道路上坚持付出。在此道路上,少不了如澳兰斯等企业的长期支持。下一步,将积极协助澳兰斯做好宣传和品牌运作,并安排专人协助企业开展“广东省品牌工程技术人才职称评审”、“对会员单位开展在职员工学历教育提升工作”等政策解读和申报工作,为澳兰斯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