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您来到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标题摘要内容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钟南山为第六届“南山奖”颁奖:关注室内环境,构建全民防疫人类命运共同体
来源: | 作者:pro26fdf1 | 发布时间: 2021-11-28 | 1965 次浏览 | 分享到:


“南山奖”是以中国工程院院士、著名呼吸病学专家钟南山院士命名,针对空净品牌和产品的奖项,被称为是空净行业领域内的“奥斯卡”,在业内含金量十足。“南山奖”分为空净产品十大影响力品牌和科技创新空净产品两个奖项,在“11.28全民空净节”上评出,旨在表彰空气健康相关的优质产品,为行业树立标杆。



全民空净节2021 年科技创新产品大奖“南山奖”聚焦在全国范围内对中国空净领域,空气净化设备、健康空调、人居环境绿色环保建材等科技创新产品进行品牌评价,参评产品主要是:与室内环境卫生、空气质量相关的产品。


今年“南山奖”还需要自主申报、全国网络投票、国内权威专家评审的重重考验,需要从几百家品牌中脱颖而出,确保公平公正同时还增强了奖项的权威性与说服力。



根据《空气净化科技创新产品评价指南》(GIEHA 00-2021)标准要求,通过行业专家对申请入围的空气净化科技创新产品进行无记名投票,对评价结果胜出的(得分排行)30 名代表颁发“南山奖”。


获奖企业名单如下:


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
宁波市垠雨净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亿茂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比伦生活用纸有限公司
青岛海信日立空调营销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叶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格兰仕集团有限公司
广东致佳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广东负氧离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霍威空气净化器技术江苏有限公司
空净视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最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懿科消毒设备有限公司
广州市奥因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道文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
木林森(广东)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每刻爱尔空气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特地陶瓷有限公司
宁波天瑞电器有限公司
碧屋健康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广州淘美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济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奥映科技有限公司
宁波镁泰塑模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绿森霖新材料有限公司
广东猴王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国港通(北京)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优吸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青岛海尔空调器有限总公司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