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您来到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标题摘要内容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关于报名参加“健康人居高峰论坛”的通知
来源: | 作者:pro26fdf1 | 发布时间: 2018-05-03 | 3782 次浏览 | 分享到:
      【活动通知】经研究决定,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年内最高规格的“健康人居高峰论坛”,将于6月22日上午在深圳蛇口凯宾斯基酒店3楼大宴会厅隆重召开。本次论坛将重点讨论室内环境空气质量与健康人居的关系,倡导“关注人居环境,关爱人类健康”,落实习近平主席“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的观念,把以治病为中心转变为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精辟论述的一次重要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国内外最具影响力的呼吸疾病专家钟南山院士、室内环境专家侯立安院士、中国疾控戴自祝研究员等众多专家学者的大力支持,并到会作主旨演讲,为努力提高我国室内环境空气品质,倡导未病防治事业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本次活动由协会副会长单位深圳湾厦置业有限公司承办,会议不收费,食宿由湾厦置业负责。名额有限,报名从速,报满即止。联系人:陈沁泽17072020530。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