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您来到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标题摘要内容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协会快讯】粤卫协第十八期早餐聚会顺利举行
来源: | 作者:粤卫协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0-10-29 | 3979 次浏览 | 分享到:
【协会快讯】10月28日上午,粤卫协第18期早餐会在协会秘书处404会议室如期举行。
早餐会由周志辉秘书长主持,顾士明会长参加并发表讲话,参与活动的有东莞分会会长侯登高、广州致佳医疗董事长吴志佳、市微生物所党委副书记杜少平、澳源集团总助陈荔芳、中康国健董事长张龙、道文光电总经理吴治平、佛山元粒宝、空气博士、皇家空调、华南幼教展、星帮尼、佛山美事滴、深圳洁净达、特地陶瓷、液汰渼、古恩环保、中检检测、粤新工程、东莞绿丰源、华智科技等36名会员企业代表。本期活动核心针对"11.28全民空净节活动、中国(佛冈)空净产业园的规划、中国-空净世界项目的实施方案"三个方面进行了介绍。让会员单位能实时了解协会动态,积极参,共同发展。
早餐会是粤卫协专门为会员打造的一个交流平台,每期活动都有会员单位之间达成同行交流提升、异业互补合作,未来秘书处将会继续加强活动的规划与细节管理,为会员打造更加多而精的交流平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