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您来到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标题摘要内容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协会组织会员单位考察广东生物医药产业基地
来源: | 作者:pro26fdf1 | 发布时间: 2017-05-27 | 883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7年5月26日上午,由协会创会会长顾士明先生带队、常务副会长单位爱康森德,副会长单位捷达莱堡、佛山启振、山东乐康、广州新颐,常务理事单位广东爱美信、中山咏友、阿波罗等13家单位一行16人在高新区管委会领导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佛山南海狮山镇的生物技术产业园,受到了园区管委会的热情接待。
       参观结束,双方就项目合作进行了非常认真友好热烈的交谈。在交流中,顾会长谈到本次考察活动是根据协会第二届第五次会长办公会的决议,为推进室内环境健康产业的发展,打造科技创新、人才培养、高新技术成果转化的产业化基地和产品交易中心的设想。希望建立国内首家以家居环境健康呼吸为主题的产业园区,管委会领导从高新区的区位优势、配套功能、科教实力等方面给各位团员进行了介绍。并详细解答了团员根据自身情况提出了相关问题。团员对该园区的各项配套设施、交通等表示满意,纷纷表示了浓厚的入园兴趣。顾会长表示,隨后将与高新区管委会加强沟通,尽早促进健康家居产业园落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