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您来到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标题摘要内容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协会快讯】粤卫协第十六期早餐聚会顺利举行
来源: | 作者:粤卫协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0-08-28 | 3309 次浏览 | 分享到:
【协会快讯】08月28日上午,粤卫协第16期早餐聚会在协会秘书处404会议室如期举行。
活动由周志辉秘书长主持,参与活动的有广东宝丽华能源股份代表陈英明、太昌环保石绪民、工科生态傅明河、省微生物研究所、市微生物研究所、中科检测、泓儿教育、施凯西环保、佛山美事滴、九品环保、最氧环保、洁晟实业、爱居环保、道文光电、佛山比邻、华智科技等25家会员企业代表。本次早餐会是一次以跨界赋能为主题的活动,宝丽华旗下宝新能源陈总就“国家用电政策解读与节约用电开支”进行了详细讲解。会议还对《幼儿园室内环境安全创设规范》《抗菌抗病毒口罩》《医用和类似用途消毒净化器除菌性能分级》最新出台的三个团体标准,为部分到场的参编单位进行了颁牌。
早餐会是粤卫协专门为会员企业打造的一个交流平台,每期活动都有会员单位之间达成同行交流提升、异业互补合作,未来秘书处将会继续加强活动的规划与细节管理,为会员打造更加多而精的交流平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