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您来到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标题摘要内容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中国空净“诚信质量万里行”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 | 作者:粤卫协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0-06-28 | 3236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0年6月28日,由中国室内空气净化品牌集群、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全国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联盟、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共同发起的中国空净“诚信质量万里行”活动,在中国空净品牌集群、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秘书处(广州市越秀区北较场路19号金鹰酒店附楼)广场举行了简朴的出征授旗仪式。品牌集群常务副主席顾士明先生代表活动组委会向出征小分队王朋飞队长授旗,集群和协会代表近40人见证了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其影响无不牵动着国人乃至全世界人民的心。疫情不仅对人类的公共环境体系和空气质量安全问题提出了新的挑战,也为中国的空净带来了机遇。但是,针对目前我国空净市场的乱象,我们空净人在深思。近年来,中国空净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 的重要论述推动下,2019年9月20日,中国室内空气净化品牌集群在北京成立,品牌集群由中国工程院钟南山院士任主席,中国空净----这个必将承担起这个产业健康发展和历史担当的行业从此有了我们新的领路人。

中国空净“诚信质量万里行”,在我国新冠疫情尚未完全结束的情况下奋勇逆行,旨在倡导我们全国空净人团结起来,从维护消费者的权益出发,提出行业自律,抵制恶意低价竞争,维护公平的市场秩序,承诺对室内环境净化工程质量负责,为人类健康担当 。此次公益宣传活动,组委会将派出了3位使者,以自驾车的形式走访全国包括香港、澳门以及台湾地区在内的空净同行及广大消费者(业主)单位。活动将途经35个省市,行程25000余公里,耗时150天。届时将发出10000份《倡议书》,发动10000个空净人在承诺长卷上签名。通过“三个万”来诠释中国空净“诚信质量万里行”的核心意义。


本次活动,得到了全国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联盟的大力支持,其成员单位均为本次活动的分站站点,届时,他们将会组织会员单位迎接“万里行”使者,同时根据自身需求对“万里行”进行全面的宣传报道。各联盟成员还将充分利用本次活动,开展会员企业诚信、质量和品牌建设教育,从而提升会员单位行业的诚实守信和品牌强国的经营理念。



中国空净“诚信质量万里行”活动将于2020年11月28日(全民空净节)结束。届时3位使者将如期返回广州,向组委会呈送“签名长卷”并接受中国空净品牌集群主席钟南山院士和协会全体会员代表对活动的检阅。


本次活动已募得深圳绿呼吸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赞助20万元,广州市微生物研究所(国家空气净化产品监督检测中心)赞助现金20万元,厦门艾恩姆集团有限公司赞助物资价值11万元,宁波市垠雨净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赞助现金3万元,在此感谢以上四个单位用实际行动共同助力中国空净“诚信质量万里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