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您来到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标题摘要内容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协会快讯】顾会长一行走访青岛海信中央空调Hisense有限公司
来源: | 作者:粤卫协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0-06-06 | 4106 次浏览 | 分享到:
【协会快讯】6月4日,应青岛海信中央空调Hisense有限公司的邀请,顾士明会长以及中国疾控戴自祝研究员、上海交通大学吴吉祥教授、中国建筑学会暖通分会李著萱教授、山东乐康田芝亮博士一行到访青岛海信,受到了海信日立空调系统有限公司张文强副总裁、客户支持部徐秋生部长等公司领导的热情接待。
下午,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分别参观公司第一、第二、第三期占地近1600亩的生产车间,召开了以全健康空气研究中心筹备和室内空气健康呼吸研究论坛。青岛海信是一个举世瞩目的大型家电类产业集团,产品包括中央空调、平板电视、冰箱、洗衣机、空气净化器等各品类家用电器,其中中央空调板块年产值已达125亿元,目前计划与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合作,通过科技创新,引入5G全健康中央空调理念,筹备全健康空气研究中心,为传统空调赋能,触合环境舒适度、引入空气净化洁净度和智能系统为消费者营造健康呼吸的环境,落实钟南山院士一直倡导的未病防治作出行业应用贡献。

会议还由顾士明会长代表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为海信集团颁发了副会长单位牌匾,发表了《“海信中央空调全健康空气研究中心“筹备会暨室内健康空气技术技术论坛倡议书》。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