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您来到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标题摘要内容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协会快讯】粤卫协第十三期早餐聚会顺利举行
来源: | 作者:粤卫协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0-05-29 | 2435 次浏览 | 分享到:
【协会快讯】05月28日上午,粤卫协第13期早餐会在广州市越秀区金鹰附楼4楼协会秘书处会议室圆满举行,本次早餐会是疫情后正式恢复的第一场活动。
活动由周志辉秘书长主持,顾士明会长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参与活动的有东莞分会会长侯登高、深圳分会会长王朋飞、广东太昌环保、广州市微生物研究所、施凯西环保、工科生态、山东乐康、广东汀大、佛山美事滴、深圳万佳康、深圳创天环宝等28家会员企业代表。活动中太昌环保总经理石绪民老师就“新冠疫情后市场--室内环境行业新挑战、新机遇、新思维、新道路"进行了主题分享,东莞猴王总经理侯登高也就疫情之下治理企业应如何破局分享了经验。两位嘉宾的精彩分享,迎来掌声不断,大家从中产生了许多共鸣与收获。
早餐会是粤卫协专门为会员企业打造的一个交流平台,每期活动都有会员单位之间达成同行交流提升、异业互补合作。6月28日同一时间,欢迎届时各会员单位踊跃报名参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