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您来到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标题摘要内容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协会快讯】广橱商&里水智家秘书长钟娟女士一行到访协会
来源: | 作者:粤卫协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0-05-13 | 1881 次浏览 | 分享到:
【协会快讯】5月12日下午,广东省橱柜业商会(简称“广橱商”)&广东里水智能家居产业协会(简称“里水智家”)秘书长钟娟女士一行到访协会,受到顾会长的热情接待。
首先钟秘书长介绍了广橱商&里水智家两家组织的业务范围、发展历程、代表品牌及发展方向,广橱商于2015年1月成立,旨在打造在粤优质橱柜行业平台;里水智家于2018年3月创建,定位把里水打造成“全球智能家居产业名镇”,并就团体标准编写、品牌评价及协会办会思路等向顾会长请教,期盼同我会有更多深入的合作与交流。顾会长向钟秘书长详细介绍了协会概况,播放了协会宣传视频,仔细回应了钟秘关于团体标准、品牌评价等方面的问题,互相了交换了协会办会心得,并初步达成标准及品牌建设的合作意向。
钟秘高度认可我会办会理念,钦佩顾会长的人格魅力及满腔社会责任,诚邀顾会长在时间方便的情况下赴两会指导工作,期盼与我会在健康智能人居环境方面展开更深入的战略合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