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您来到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标题摘要内容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协会快讯】共抗疫情 · 大爱无疆!
来源: | 作者:粤卫协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0-04-23 | 1626 次浏览 | 分享到:
【协会快讯】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中国室内空气净化品牌集群、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对抗击疫情责无旁贷,在接到省科技厅通知后,第一时间参与到了防控新冠病毒院感防控科技攻关应急项目“空净设备在院感防控中应用性评价研究”中来。



自1月25日在中国空净群发出招募消息后,宁波垠雨、广州施凯西、佛山元粒宝、深圳康风、广州澳源、深圳航嘉驰源、深圳康源佳、深圳洁净达、深圳奇滨等9家企业踊跃报名,我们把募集来的设备分别安放到了有收治新冠肺炎病人任务的广东省二医、南方医院、广医一附院、胸科医院等4家医院的进行应用性评价。自2月3日启动至4月15日,历时66天,广州市微生物研究所通过4次采样检测,广州华智科技实时采集大数据82907条。结果显示,以上9家企业提供的空气净化设备不仅对病房内的甲醛、TVOC、PM2.5等污染物有很好的去除效果,并对沉降菌、浮游菌等生物类指标改善也非常明显。


协会秘书处已将以上数据汇总成《评价结果报告》分别报送给了省科技厅和钟南山院士。此次应用性评价结果对空净设备在医院的应用将会是个非常有力的依据,相信对空气净化设备将用于院感防控起到非常好的推动作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