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您来到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标题摘要内容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副会长-----施凯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 | 作者:pro26fdf1 | 发布时间: 2019-03-26 | 1520 次浏览 | 分享到:

关于施凯西SKYISH

品牌发展历程

2012年

杭州象外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对SKYISH(施凯西)品牌全面运营以来,SKYISH(施凯西)一直凭借先进的复合生物酶技术成为国内高端空气治理服务商。

2017年

施凯西凭借着对品牌价值的坚持和创新,成立了OLOR.COCO(欧拉库库)子品牌,专注于母婴呼吸健康管理,创先提出“营养呼吸”理念:将“空气净化”上升至“空气治理”的层面。

2018年

在完成对美国施凯西的战略收购计划后,施凯西分别在德国成立全球产品研发中心,在杭州成立“浙江大学-杭州象外健康治理研究中心”,在广州成立施凯西中国营销中心。


施凯西之所以能保持稳健的发展态势,在行业崭露头角,得益于施凯西对于中国空气环境的研究,对多领域空气治理类的产品和技术服务的深耕,旗下的主要服务及系列产品都以零刺激、无毒害、呵护母婴安全为主。


创新技术发展

其采用的复合生物酶催化技术,能够快速活化甲醛、TVOC、霉菌、烟尘等有害气体,迅速捕捉已活化有害物质,同时破坏有害物质共价键,形成中和降解,并包裹无法中和的有害物质并带将其快速下沉至呼吸范围外,有害物质综合去除率达到98%以上。


主要服务范围

目前,施凯西中国营销中心主要负责中国区用户的工业空气治理、商业空间、新装、母婴房室内空气治理、车内空气治理项目以及空气治理设备、喷雾产品的销售与服务工作。

目前拥有渠道拓展、大客户维护、市场推广、售前咨询及售后服务4个核心部门。




权威案例

施凯西(SKYISH)多年来拥有国内无数高端成功案例,在民用、医疗、工业和商业等领域的空气治理方面带来了卓越的成效,通过了国际高标准、超严格的检验检测,成功解决由于空调系统造成细菌病菌交叉感染的问题,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施凯西凭借多年在室内环境治理行业的优异表现和无限潜力,以及借助室内环境治理创先复合生物酶核心技术产品及服务的研发与应用,成为了行业内备受瞩目的实力企业。如今,施凯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加入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协会,成为常务理事单位之一。期望施凯西环保为中国空气治理的未来建言献策,促进行业的自律和规范发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