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您来到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标题摘要内容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协会快讯】第一批价值1017.46万元的抗疫物资已发往武汉
来源: | 作者:粤卫协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0-02-03 | 2469 次浏览 | 分享到:

【协会快讯】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新春佳节,武汉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我们全体空净人的心。2020年2月2日(初九)上午十时,中国室内空气净化品牌集群、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室内空气净化专业技术委员会、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联合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在全国发动的向钟南山院士团队对口支援湖北黄冈疫区捐赠的广东片(全国其他各地捐赠的物资将由其他各地企业自行发到黄冈)募集的物资发车仪式在澳源集团总部园区举行。

中国空净品牌集群常务副主席、囯品会空净委副主任、粤卫协执行会长、南山基金副理事长顾士明,粤卫协秘书长周志辉、党支部书记蔡植乐,协会副会长澳源集团董事长曾日威/总助陈荔芳、副会长佛山元粒宝总经理梁映,深圳市分会会长王朋飞,番禺区化龙镇宣传办/区南村商会党委书记罗君亮以及部分捐赠企业代表和广东卫视、番禺电视台等媒体记者出席了本次发车仪式。
本批抗疫物资由中国空净品牌集群、粤卫协及相关35个企业自发捐赠,在短短几天的时间内共募集各类空净物资(第一批)价值1017.46万元。在此,我们谨代表中国空净、粤卫协和钟南山医学基金会,也代表疫区人民对全国空净人的热心与大爱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特别感谢广州源鸿物流集团对本批物资运输所给予的积极配合和大力支持。
简朴而庄重的发车仪式凝聚了中国空净人赤诚的爱国之心,人间大爱显示了中华民族面对新冠疫情众志成诚的必胜信念。黄冈雄起、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