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您来到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标题摘要内容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协会快讯】2020广州国际智慧物业博览会分论坛圆满举行
来源: | 作者:粤卫协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0-08-09 | 3353 次浏览 | 分享到:
【协会快讯】08月07日上午,由粤卫协主办的“2020广州国际智慧物业博览会分论坛--后疫情时代社区防控智慧物业新价值”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圆满举行。


论坛由周志辉秘书长主持,顾会长为论坛开幕致辞。本次论坛邀请到中山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教授/博导陆家海、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教授级高工张建鹏、粤卫协室内污染咨询中心热线主任石绪民,分别通过社区防控技术、空调卫生与管理、如何构架智慧物业防控三个课题进行了分享。出席论坛的还有华南理工大学化工系教授夏启斌、粤卫协东莞分会会长侯登高、生物酶技术专委会主任谢抒怀、院感防控技术专委会主任傅明河、华智科技创始人王向东、元粒宝总经理付丽芳、奥园集团总助陈荔芳等协会代表,以及参展的物业企业代表共120多人。论坛现场人潮汹涌,气氛热烈,专业而有深度的课题内容迎来掌声不断。


疫情期间,物业人默默的坚守在一线,为抗击疫情做出了巨大的贡献。相信本次论坛的举办,能够为社区防控智慧物业的发展带来新的思考、新的价值,粤卫协广大会员的专业技术,也将成为物业防控的坚强后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