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您来到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标题摘要内容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空气净化器选购放心指南 11.28全民空净节回顾
来源: | 作者:粤卫协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18-12-06 | 3063 次浏览 | 分享到:


11.28全民空净节是由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太平洋电脑网、太平洋家居网以及广东省南山医学发展基金会主办的空气净化器评选活动。针对目前空气净化器市场乱象,主办方联合40多位权威专家以及数万名网友,在11月28日当天共同评选出由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亲自冠名的空气净化器行业大奖“南山奖”,为消费者提供权威、客观、可靠的空气净化器选购放心指南。

 

20樽“南山奖”奖杯

活动当天,在数百位来宾、数十家媒体和全国网友的见证下,共计450个空气净化器品牌、2000款空气净化器参与角逐 “空净产品十大影响力品牌”及十大“科技创新空净产品”两项南山奖行业大奖,由此可见“南山奖”的含金量之高。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飞利浦、A.O史密斯、三星、LG、奥斯汀、贝昂、霍尼韦尔、远大、IAM、夏普分别获得了“空净产品十大影响力品牌”称号,获颁象征空气净化器行业影响力最高殊荣的“南山奖”奖杯。这项大奖不仅代表了在场专家学者及参与投票的数十万名网友对这些品牌的认可,更象征了这十大品牌在空气净化器市场上的行业分量。

另一项“南山奖”十大“科技创新空净产品”的竞争也十分激烈,获奖产品更是星光熠熠,得奖的有能净化多达99种室内污染物的明星产品飞利浦AC6678、有睡眠档也能保持300m³/h颗粒物CADR的新颐小白Pro、也有颗粒物CADR和甲醛CADR同时突破800m³/h的黑科技空气净化器WOOAIR KJ800-800A。各个厂商的明星产品各出奇招,给在场专家和嘉宾留下了深刻印象。除此之外,A.O史密斯KJ800F-C15-PF、爱派KJ350F-TY、康风KJ900F-A01、云山新风KJ500A、美的KJ720G-H31、净霸KJ500A和海尔KJ650-HY01瓜分了剩下的7座“科技创新空净产品”南山奖,由于篇幅有限,这里就不一一详述它们的特点。

                                                 

                                                                                                   

夺得十大“科技创新空净产品”的其中三台产品:飞利浦AC6678、新颐小白Pro和WOOAIR KJ800-800A

 

专家评审现场

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虽然因为工作安排的原因未能到场,但特地为11.28全民空净节的召开发来了祝贺视频,在视频中钟南山院士深刻地为空净行业的同仁和来宾讲述了治理室内环境的重要性及推广空气净化器的意义。近年我国空气环境虽然有所改善,但相对来说空气污染,特别是室内环境污染的危害不能忽视。

 

会上播放钟院士亲自录制的开幕致辞视频

对于室内环境污染,空气净化器依然是非常有效的治理手段,而如何打造性能高、体验好、价格实惠的空气净化器,就成为了“11.28全民空净节”及“南山奖”的重点关注问题。我们希望通过专业规范的行业标准促进空气净化器厂商的共同进步,也希望通过“南山奖”对一年里表现卓越的空气净化器厂商及产品进行表彰,而飞利浦、A.O史密斯、新颐、WOOAIR等厂商也以强大的影响力以及表现优秀的产品向在座的专家、来宾及媒体证明了自身的品牌价值,同时也向众多参会厂商作出表率。

                                      

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顾士明会长发表讲话

第三届11.28全民空净节获得完满成功,来年我们还会携手专业学者和业内同仁,为中国万千家庭带来更优秀更实惠的空气净化产品,为消费者们提供权威、客观、可靠的空气净化器选购放心指南。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