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您来到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标题摘要内容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关于邀请会员单位参会的通知
来源: | 作者:pro26fdf1 | 发布时间: 2017-08-20 | 4935 次浏览 | 分享到:

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和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联合主办、广东博昌会展公司承办的“第11届中国广州国际新风净化及新风系统展览会”即将召开。本次展览总面积超过20000平米,创行业之最,招展工作已全面结束,欢迎各会员企业及相关单位积极前往参观、交流!

协会联系人:黄汉祥副秘书长(13826258658)

展览时间:2017年8月16日-18日

展览地点:中国·广州琶洲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览馆

【展会特色】

1、规模大。空气净化展、环保展、制冷展同期举办,三展联动;

2、影响力大。珠三角地区是国内空气净化器、新风系统及辅料、配件最主要生产基地,拥有非常完整的产业链。同时,也是国内室内污染治理产品最大的研发、生产、供应集散地。展会将立足于逐步打造成全国室内污染治理、空气净化器、新风系统的最具规模、最有影响力的展会。

3、活动多。《室内环境污染治理工程技术服务规范 装修(饰)污染治理工程》、《室内环境专业污染治理机构资质等级》、《集中空调通风系统清洗机构资质等级》三个团体标准发布暨标准宣贯会将在展会期间同时举行、根据T/CAQI17-2016《过滤式空气净化器颗粒物净化性能分级》首批空气净化器、新风净化器“九星认证”贴标产品正式在展会亮相、第四届“硕博论坛”、多场次新产品发布等活动已经确定。

4、支持多。除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将举全会之力,力争办好此次展会之外,此次展会还得到了中国室内环境污染防治协会筹委会、全国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联盟以及环保、保洁、物业等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

5、展会内容丰富,参展企业云集,是找项目、找产品、谈合作、招代理的理想盛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