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您来到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标题摘要内容
关于协会
关于协会
【协会快讯】协会徐秘书长走访纳诺德朗空气净化器亚太运营中心
来源: | 作者:粤卫协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19-07-20 | 1960 次浏览 | 分享到:


【协会快讯】7月18日上午,受到纳诺德朗空气净化器亚太运营中心邀请,协会秘书长徐丹女士对该公司进行走访。并受到亚太运营中心执行总经理潘峰先生、品牌总监刘显威等人的热情待。

        潘总向徐秘书长详细介绍了纳诺德朗品牌的发展历程,及立足于国内市场未来的战略规划。纳诺德朗是德国H A T旗下高端空气净化品牌。46年来,传承德国品质精神,不断突破科技创新,拥有45项专利,并成功进入22国家和地区的高端空气净化器市场,成为消费者信赖的高端净化器品牌。总部及研发、生产部门位于德国巴登符腾堡,拥有悠久的德国工业制造历史和技术人才。先后通过了欧洲及中国、韩国各项相关标准的认证。德国TÜV推荐过敏症患者使用,并得到广州工业微生物检测中心认证能高效消杀及净化PM2.5、甲醛、H1N1等病菌,对超细颗粒物的净化力达0.01微米,该司空气净化系统已经在深圳卫生健康委员会备案,可作为消毒器械。被广泛应用于家居生活、办公场所、医院、学校、银行、高端会所、星级酒店等领域。2017年纳诺德朗走进中国,在深圳成立纳诺德朗空气净化器亚太运营中心,并在筹建全国范围内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

        潘总表示要积极参与协会2019年“11.28全民空净节”系列活动、空净产品品牌价值“南山奖”评价及《空气净化器产品品牌价值》标准的制定工作,并希望通过协会的平台,把纳诺德朗的好产品分享给更多需要的人,让大家体验到科技创新为百姓带来的福祉。



更多>>